close


往年家人的生日蛋糕幾乎都以原味、料好時在為主,很少裝飾。


每年問姊姊想要怎麼樣的生日蛋糕,


她總是睜著一雙閃亮期待的眼睛對我說:


"我要吃妳做的重乳酪蛋糕。"


去年剛好有一群親友要來一起為姊慶生,


託我秘密做糕點給姊姊。


我以姊姊最愛的向日葵為主題,做了多款杯子蛋糕,


也以向日葵裝飾指定的超濃重乳酪蛋糕。


今年還是一樣,姊姊還是想吃重乳酪蛋糕。


但這次我將重乳酪蛋糕加了姊姊最愛的黑芝麻,


改為黑芝麻重乳酪蛋糕。



上面裝飾的乳酪奶油霜也是濃郁的黑芝麻口味優~


加上田園愛心熊熊裝飾,還加上親手寫上的字片。



蛋糕旁邊以我最愛的粉紅色裝飾,很有我的fu~


從切面可以看出這蛋糕的秘密武器,


我在底層還加了自製的黑芝麻醬,讓此蛋糕的黑芝麻味更濃郁,



希望大家喜歡優~


 


相關文章:



向日葵主題生日蛋糕,向日葵杯子蛋糕


 


Angelwing home made dessert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