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戴小姐為小叔訂製了三層的生日蛋糕。


只說要三層的蛋糕,大小約8吋、6吋、4吋,


上面要寫宥名字及生日快樂字樣。


樣式及蛋糕口味及夾層都希望我幫忙搭配。



我選用了可可口味蛋糕體,中間夾層為松露巧克力醬及布丁餡。


這口味搭配大受好評優~~


因為是男生的生日蛋糕,蛋糕裝飾設計以白色及淡藍色為主,中間摻插黃色點綴。


很感謝戴小姐有想到我,還這麼信任我,給我這個機會。


最讓我感動的是戴小姐還跟老公從台北特地開車來桃園拿蛋糕。


之後還謝謝我給她小叔有個美好的回憶。


我也很謝謝妳們優~~




Angelwing home made dessert 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