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蛋糕主題為"向日葵",委託人還要求想吃我做的超濃郁重乳酪蛋糕當主蛋糕。


我就烤了超濃郁重乳酪蛋糕,上面加上我事先做好的向日葵糖花做裝飾,點綴了綠葉。


很簡單但優雅~



我也準備了澎鬆入口即化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上面擠上純白色奶油加上自製的向日葵糖花。



杯子蛋糕的優點就是不用切蛋糕,很好分食,又很可愛討喜。



另外我還味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準備了用巧克力餅乾及奶油做成的杯子蛋糕。


很像小盆栽,很可愛。希望大家都喜歡優~~



Angelwing home made dessert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