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學時代室友的大喜之日,新娘很喜歡優雅夢幻的糖霜餅乾。


託我幫忙製作二次進場婚禮小禮物,一樣以愛心餅乾為主。總共設計了六款造型。



新人很用心,連喜帖都是自己設計的,也有婚禮代表LOGO。"A&S"


第一款為寫有代表新娘A及新郎S的愛心餅。



接下來是新娘很愛的愛心婚紗禮服,蝴蝶結為代表新娘此次婚禮的LOGO。



也做了愛心西裝禮服跟新娘白紗禮服做搭配。



愛心禮物蝴蝶結



巴洛克圖騰及蕾絲花紋。


真的很開心可以親手幫這位纖瘦又有才華的學妹做婚禮小物。


我們喜歡的風格太像了,新娘真適合這些粉色系糖霜餅乾。


祝福妳~~學妹,一定要幸福優!!



新娘跟我喜歡的風格真的很像~


我們的新娘秘書一樣是雅瑄,我們都很愛雅瑄新祕的風格及細心開朗的個性。


後來還發現我們婚紗非常巧的不小心是同一個攝影師呢。真是巧~~


婚禮當天還有個新郎跟新娘的立牌供來賓拍照,很可愛!!



因為新郎的工作關係,戴佩妮及伍思凱也都出席婚宴呢~


我個人很喜歡戴佩妮還跟她拍了很多合照優。


她本人超級嬌小,在我旁邊,我的臉也顯得大了。嗚~~


ps. 詢問手工餅婚禮小物相關,請洽: lynn4051@yahoo.com.tw  電話:0918151332


相關文章:



二次進場婚禮小物-愛心糖霜餅乾



婚禮小物-蕾絲蝴蝶結風愛心糖霜餅乾



好友寶貝的收延餅乾



新祕雅瑄部落格



新秘雅瑄e-mail: hsuanyach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