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舅媽託我做一些糕點替舅舅慶生。


我準備了巧克力香蕉杯子 蛋糕。


裡面有舅舅最愛的香蕉跟巧克力,我和家人都很喜歡這款蛋糕,有著濃郁香蕉香味及巧克力香。


平常是不加上面淋醬,當早餐或下午茶都很棒。



上面的巧克力醬也是我自己做的,味道很搭很好吃優。


以較懭野的方式擠在蛋糕上,加上簡單的彩糖點綴,很有我自己的fu。


也做了超濃郁的重乳酪蛋糕,下面有姐姐最愛的消化餅,乳酪蛋糕體香濃。


很受大家歡迎,是我們家辦party常出現的蛋糕。



再來是我最拿手的手工餅乾,這次有咖啡核桃酥餅,奶茶酥餅、蔓越莓酥餅。


這次的慶生下午茶很豐盛,大家也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