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大寶在六年前就來光顧過這家店,大寶對它們家的脆皮pizza念念不忘~~


這次終於順利回來此餐廳用餐~~店面有點小改裝,菜色更多元化。



我們約了瑋琪姊跟我們一起用餐。



餐桌上有加鋪一張白紙,桌上還附蠟筆,


可以讓小朋友在桌上任意繪畫,真是貼心~~




點完菜會先上麵包跟油醋醬,但是我個人不太愛這麵包的口感,就不推了~~




點主菜加價可升級為套餐,多附湯及飲料。



碳烤雞肉凱薩沙拉,上面的嫩雞胸肉跟培根都是現煎的優~~


與生菜及油醋醬汁相當對味好吃~~



暖開胃菜清炒白酒鮮蛤,這是店家推薦點的,真的很新鮮又夠味~~


彩椒嫩雞蘆筍茄汁搭配天使細麵


我很喜歡天使細麵的義大利麵,讓醬汁更入味。


此道義大利麵配料很豐富的雞肉很嫩,番茄醬汁很濃郁且份量夠。



期待許久的pizza來了~~為薄脆餅皮,邊邊吃起來像餅乾。


有比較道地的義大利式pizza口味,瑪格麗特等。


但我們選了料比較多的特級海鮮pizza



我要特別提一下她們的服務生,點菜專業,不會一問三不知。


許多服務生都很親切又積極主動。


大多菜色我們是三人分食,服務生都會主動問要不要幫我們換餐盤。


我原本也以為這些都是每個店家應有的,


但是新竹很多的私人餐廳服務生專業度跟態度都差到爆呢~~


大寶終於吃到想念很久的pizza了,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好吃優~~


難怪在餐廳美食競爭這麼激烈的台中還可以經營這麼久呢。



帕帕咪雅Papamia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412-1號,電話:04-23286034


官網http://www.papamia.com.tw/ 有詳細菜單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