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黛兒假睫毛


最近很想學戴假睫毛~~


到頂好名店城買了自然型拋棄式假睫毛跟專用膠,本來想自己貼的,結果沒有想像的這麼簡單,只好等到去上完彩妝課再說吧~~


不過去逛百貨公司時,看到艾黛兒假睫毛專櫃,忍不住請小姐幫我介紹。


小姐幫我試戴,看她貼假睫毛超輕鬆的樣子,也簡單教我怎麼戴,


帶起來很舒服很軟~眼睛不會有異物感,效果也不錯。


因為我皮膚很容易過敏,很怕不好的假睫毛膠會讓我過敏,所以想買專櫃的膠。艾黛兒的膠有透明跟黑色的,我本來想買透明的,不過專櫃小姐說黑色較好用。艾黛兒的假睫毛是毛髮製成~可以重複使用3個月到半年;


不能碰水,買專用清潔劑會送一個玻璃罐子,將戴過的假睫毛泡在裡面幾小時,就可以輕鬆將黏在假睫毛的膠去除。


 



 


最後我買了一特惠組,包含兩附假睫毛,一個黑色的專用膠,小罐清潔液。


最近太敗家了~~


後來上網看,很多人都在網路上買艾黛兒假睫毛,很便宜,嗚~~被貴到了~~


而且專櫃小姐教我徒手將假睫毛撕下來,可是我看網路很多人都說不要直接拔,容易讓眼皮下垂~~最好用卸假睫毛專用的卸妝液。


後來我前幾天想拿出來戴,結果還是失敗,我還待去專櫃請小姐幫我戴,我想我要買一個假睫毛輔助器了~~~


天阿~~為了戴假睫毛也花太多錢了吧~~


下星期彩妝課就要教怎麼戴假睫毛了,手殘的我可以順利學會嗎??請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