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薌築園(新竹)


這次有位貼心的同事約了我們共四個人去聚餐,


原因是另外有位同事最近可能心情比較不好,我們這幾個人去陪她吃吃飯聊聊天,陪她罵罵不滿意的事,希望她可以開心一點。


這天我粉彩課還請假,不過那沒有什麼進度壓力,所以還ok


就是很想跟大家出去聚餐,大學時我最愛姊妹聚會了


貼心同事選了這家網路很多人推薦的薌築園



主菜我點了綜合的德國香腸,之前網路有人批評這不好吃,我還是不信邪的點了。


結果真的不是很好吃。我同事有點紐約客牛排,也覺得還好;但烤雞排分量跟嫩度都很棒。圖片中看到的主餐旁邊歐姆蛋跟很像葛蛤利蒸蛋是可以選的附餐。



 


點套餐後,沙拉麵包湯飲料跟甜點都是自助的。


有法國麵包跟全麥硬麵包可以自己切,還有厚片吐吃可以烤。沾醬也有好幾種,有我最愛的黑芝麻醬,還蠻香的。


還有很特別的地方是有整面牆的杯子和茶壺可以自己選用,也有很多茶包可供選擇,從國產的花茶到英國茶都有,而且口味很多。


我們選了愛心的杯子優~~




這裡的餐點真的就是還可以,就是幾個好友可以來這聊很久,


又有很多多樣化的東西可以食用,用餐環境也很好,


有面牆還有奧黛莉賀本的述描圖喔~~我很喜歡


 



這天大家工作了一整天都累了,晚上沒有聊得很晚。


但我還是很謝謝貼心同事,她在我剛去公司時幫了我很多忙,平常也常常給大家正面的能量,真的恨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