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做了水果蛋糕(就是加有乾果蜜餞的重蛋糕)


外面利用翻糖批覆,上面還可以搭配杏仁膏做裝飾。


我做的這蛋糕上面擺滿了我喜歡的東西,熊熊抱了一個愛心、粉紅洋裝、娃娃鞋、黃冠、杯子蛋糕,以及上次自己做的甘佩斯花束。


妳可以說她是女生喜歡的慶生蛋糕或情人節蛋糕都可以~~



我們班是臥虎藏龍,其他人的作品也都超級優的,與妳們分享優~~


來自紐約的Kenny做的超級像的壽司蛋糕、


助教老師合手做的Pizza蛋糕。


別懷疑,這些都是蛋糕~~



可愛的料理鼠王、愜意的樹下乘涼風光。



海綿寶寶主題蛋糕、迷你雙層禮物蛋糕、馬卡隆塔禮物蛋糕。



夢幻馬卡隆蛋糕,


我最愛此款,因為這粉紅色很美,整體又夠夢幻,我的蔡(蛋糕)~~


簡單的杏仁膏玫瑰花捏朔造型。



兩款簡單也很美的蛋糕。



以可愛熊熊或人偶為主題的蛋糕。



色彩及童趣十足的蛋糕、


超可愛的卡通車載著花束,我也很愛此款蛋糕,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