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是充滿了無限的可能,臨時被安排要去美東紐約長島出差。




我跟美東還超級有緣的~~




2008年大寶去波士頓交換學生一年,


我也莫名其妙的跑去美東玩了兩個星期。




我有去紐約市曼哈頓玩了五天,改天有空再整理遊記跟妳們分享優~~




那時跟大寶去都不用動腦,


只要打扮漂漂亮亮開開心心的出去就好了~~




這次可不一樣了~~又要工作,出去玩還要做點功課呢~~




那時的紐約之旅很好玩,但是印象中紐約地鐵很髒,很臭,沒空調;




路上黑人很多,路上人很多走路很急,較冷漠不友善的感覺。




但這一次去紐約長島,感覺又很不一樣。




長島人口很不密集,路上看到的房子都是獨棟平房,




前面有自己的花園草坪,有的甚至有小游泳池。




住靠近海邊的住家,往往有自己的遊艇或船可以出海釣魚遊玩呢!!





感覺這裡居住環境很好,治安也好。不過這裡房子挺貴的~~




長島這有很多私人山莊別墅,住了很多名人優~~





一大早搭乘"達美航空"的飛機去美國,




中間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之後就直飛紐約甘迺迪機場了。




這次搭乘發現達美航空吃的東西還不錯ㄟ~~




從台灣出發的早餐居然是供應魯肉飯,真是太有創意了啦!!




坐在我們旁邊的外國人,看到絞肉嚇一跳還問我這是牛肉還是豬肉。





到日本轉機後,由日本提供的食物比美國的和我的胃口,




日本的麵包跟起司蛋捲都超優的~~





從日本東京到美國要飛13個小時,所以會提供兩餐及一次點心。




這是回程的餐點(有一餐沒拍到,比較普通~~)




不過聽說新加坡航空更棒,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搭乘優~~





從飛機上看出去的天空~~很美~~





這次搭機也很期待可以去成田機場免稅店逛街購物。





雖然不能出關,但在裡面就買得很開心了~~





重點是還可以看到一些Hello kitty的商品~~呼呼~~






有很多著名名產可以買,我買了北海道白色戀人巧克力。





免稅店買資生堂Anessa新出的防曬乳液,保濕的那罐還蠻好用的。




跟在美國認識的女生朋友一起買Panasonic的燙睫毛器~~


那裏還有書店跟日本摺紙藝術的店~~





她還買了sony的隨身聽。逛一逛又好想再去日本玩喔~~





可以事先上機場的官網查看哪一航廈有什麼商店優~~




這是廠商安排司機來機場接我們去飯店的車子





在美國期間吃什麼好吃的跟去哪裡玩,


我在之後的文章再和妳們分享優~~




 




最後一天廠商安排計程車來飯店接我們去機場。




因為路途有點遠,計程車會多載幾攤的客人。




就在計程車上遇到從台灣來的朋友,




有一對超級健談的夫妻和一個長得很嬌小可愛的小女生。




路程一個小時多,我們一直聊個不停,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可能是這幾天都只有外國人跟中國人可以聊天,悶壞了~~


她們本來還以為我是日本人ㄟ~~





中途也有去海邊帶一個美國太太,那海邊超美的~~





附近住家看起來也超高級的啦~~



大家猛拍照~~





這黑人司機超級情緒化的,


心急及開心都表現的超出來,好像在演電影喔!!




還跟我們要了15%的小費~~誰敢不給啊!!你這麼大隻~~





更巧的是我們和那小女生搭同一班飛機。




之後我們就一起逛美國及日本的免稅店,分享好吃好用的東西~~




那女生很可愛,一直問我是不是有當作平面廣告的模特兒。




還一直問為什麼我不去當模特兒,讓我又開心又不知道怎麼回答。




自己總覺得自己有超多缺點,很沒自信。


但她讓我好有自信喔~~謝謝妳這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