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做手晶指甲,之前是有礙於工作不適合,


也一直覺得價位很高,所以遲遲沒去做。


這次又是在GOMAJI團購麻吉上無意間看到新竹美甲店的優會,


899元體驗原價3500元的美甲(2.5)


內容包含日式手部+足部精緻護理〈含手部精緻護理(精油手浴+消毒+去色+修型+甘皮護理+甲面橫紋處理+機能型護甲液) + 手部晶鑽全甲造型 + 足部精緻護理(水療機足浴+軟化甘皮+消毒殺菌+去色+修型+甘皮護理+甲面橫紋處理+機能型護甲液) + 足部開運光療健甲〉


就在一股衝動下買了這課程~~


今天終於去做了優~~和妳們分享!!


預約好時間過去,有個可愛的小姐跟我講解這課程包含的療程。


先用熱水泡腳機泡腳15min


挑選腳部光療顏色及手部水晶指甲的配色。


今天安排了兩位指甲師幫我做,一位做腳部,一位做手部。


手部跟腳部都先將指甲修磨至適當長度,


將指甲表面及指甲周圍的多餘的小細皮休掉。


腳的部分是上光療,重複上光療膠及上色,中間每個步驟後指甲都要照UV燈。


因為我的腳指甲太短了,所以就選擇上單色,


若妳的腳指甲夠長也可以選擇坐漸層的優~~



手部則貼上透明甲片,將甲片修磨至想要的長度。


我請小姐部要做太長,因為之前沒有留長指甲的習慣,怕會無法做很多事。


再於甲片內部塗一加強甲片強度的膜。


塗上漸層的指甲油,貼鑽,小姐拿一堆鑽給我選,問我想要貼哪種感覺的。


有較大顆較誇張的鑽,但我不愛,都選小顆的貼。


這些貼鑽位置都是小姐邊貼邊跟我討論如何配置。



最後的結果我們都覺得很好看~~


裡面有詩華洛世奇的鑽也有普通鑽。


我怕上面的鑽會容易掉,就自費在上面多加了光療包膜。



每做一個步驟,小姐都會細心的問這樣你滿意嗎,才做下一個步驟。


非常貼心,感覺很棒~~作品我也很喜歡~~


當初買到這課程,真是超級划算的。


也讓我多體驗一家美甲店優~~


 


依蝶藝術指甲(總店)


地址   新竹市武昌街662


電話   (03)524-9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