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婚宴的二次進場婚禮小物託我做手工餅乾。



我做了三款愛心奶油酥乾~~



這款奶油酥餅上面有姐姐最愛的咖啡調味裝飾的圖案~



有著姊夫最愛的巧克力的愛心造型餅~



中間包有巧克力的小愛心造型餅~



一樣用粉紅色櫻花袋袋包裝~~很有甜蜜喜氣的感覺


整齊排好很美~~


裡面充滿我的祝福及愛心優~~



 


雖然是有紅包拿~~


姐姐還另外送我一個婚禮小物,愛心的量匙當謝禮~~好愛喔!!



結婚當天幫忙後,也拿到一些婚禮小物。


新娘造型蠟燭



粉紅大鑽石鑰



呼呼~~一定要幸福喔~~



相關文章:


我的自製送客手工餅~


特殊訂單:婚禮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