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又進修學西點了優~


雖然很多蛋糕都已經會做了,但是去上烘焙相關的課一直是我的夢想。


即便是從最基礎的課程開始上,我想我一定還是可以學到東西的優~


這週前幾天我們做了很多奶油蛋糕,就是磅蛋糕。


 



利用不同攪拌方式做出親奶油蛋糕。


 



更換不同的材料條件做出的輕奶油蛋糕,例如改變BP發粉的量、糖量、油量、更改不同粉類..等。觀察這些材料變化對蛋糕的影響。就像做很簡單的化學實驗一樣,很有趣。



市面上較少買的到輕奶油蛋糕,而且我個人真的很不愛這蛋糕口感。



但還是有人喜歡吃,帶回家的蛋糕還是很受親朋好友歡迎的銷售一空。


 


也做了很多的重奶油蛋糕(磅蛋糕),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此蛋糕~~



我們更換了不同的攪拌方式做出了原味的重奶油蛋糕。



還有巧克力口味的重奶油蛋糕,很香,此款蛋糕也很受大家歡迎~~


此種蛋糕的口感很滑順,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