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期課程,這期有好友阿雰的陪伴讓我更有動力去畫畫~~


想到可以一邊上課一邊跟她敘敘舊,就覺得好開心~~


上次跟老師說我想畫向日葵


這週老師就拿了一個向日葵大特寫的圖片讓我畫


這次心情跟狀況都不錯,我居然一堂課就畫好了


畫到一半的時候,有前輩看到我的畫,還問我之前是不是學美術的,


讓我心理暗自開心了一下~~


雖然覺得自己畫的還像個門外漢~~色彩名暗立體還抓的不好。


大寶看了這幅畫後對我說我覺得妳粉彩畫有進步喔~”


本來都一直抱著玩玩心態來畫畫的,不過可以得到成就感也很棒優~~


讓我想到國中好友沛雨推薦我讀的書:吳淡如的時間管理幸福學


裡面提到累積時間的力量


就算沒有天份,只要願意每天花一點時間,


做同樣一件事,不知不覺就會走的很遠。


人生中有很多學習不是都是如此嗎,


只要妳願意去做,沒有不可能的事優~~加油加油!!


 


附上博客來網站此書的簡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