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礎彩妝最後一堂課,個人整體妝容。


學員按照之前老師教的底妝、畫眉、畫眼影為自己上妝。


中間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問老師。


而每個人適合的眉毛眼影畫法都不同,老師會建議我們要怎麼畫才好看。


而且這課 程 老師都盡量利用我們本來就有的化妝品教我們怎麼畫。


若還沒買的就建議買哪類型的產品。


好讓我們之後都可以在家畫出漂漂妝容~~


每個人都跟第一次來上課時差很多,進步很多優~~


我則是練習畫上次老師教我的小煙燻妝,搭配了咖啡色眼線筆、粉白色打底、紫色眼影打眼窩,咖啡色眼影加強後眼部、淺紫色打在前眼窩。


老師一直說我很適合這顏色的眼妝優~~


最 後 老師教我們貼假睫毛,教的很仔細。


我發現重點不止手勢,黏假睫毛膠的黏著度差很多,學對睫毛膠也很重要優


不過之後還是要自己多練習才會上手~~


大家都畫上超美妝容,來個紀念性的合照吧~~


 



 


 由左至右:謝海邊、我、小怡、岱琦


謝海邊跟小怡是同事,兩個人都超nice


謝海邊畫完妝真的變漂亮的優~~


小怡是個拍照高手優,今天畫的是黑色加銀灰眼影,也很符合她的型~~


岱琦也是今年要結婚的準新娘,整個人也是超正的啦~~


老師又白又瘦的,連我站在旁邊都略遜一籌呢~~


 



 


Ps. 老師那有更多好看的照片,若有收到再更新優~~


 



SALY新竹新娘秘書造型學院:


http://www.saly.com.tw/custom_4591.html


 



衍生閱讀:彩妝課-小煙燻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