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答應過媽媽要畫一幅四開的畫送給她~~


我知道媽咪跟我一樣喜歡色彩豐富的花田畫


最近整理以前的照片,看到前兩年去北海道拍的薰衣草花田的照片,


那張照片我很喜歡,覺得拍的很像明信片。


那時薰衣草花田很多人,可以拍到這樣沒人的照片很不簡單。


當時回國看到那張照片,就有想過若能將之做成明信片或畫成圖畫該有多好。


沒想到我現在終於實現這想法了~~


之前我上課畫的粉彩畫都是8開的,而且都是按照老師的教學圖案畫的。


這次我挑戰4開,又拿自己的照片來畫,老師人超好,也抽空指導我。


經過老師的修改,讓圖畫的立體空間感更好了~~


經過三堂課,我終於把這幅畫完成了~~好開心喔!!


我要去把它裝框,送給我媽咪~~


照片拍起來有點暗,這畫當場看比較亮一點。


以後到我桃園家就可以看到這幅畫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