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以前在台南念書認識的好友宜芳約在台北聚餐。


好久沒見面,東南西北的聊了好多,也吃得很開心。


我們約在東區的Alohas野草餐廳”,我也是第一次來用餐。


我們點了一個烤馬茲瑞拉起司蔬菜飯


搭配附餐A(手工麵包 / 季節沙拉 / 季節蔬菜湯 / 甜點 / 飲料)


和一個普羅旺斯橄欖雞搭配附餐C(手工麵包 / 季節沙拉 /飲料)


 


 


 


普羅旺斯橄欖雞的雞肉相當嫩也很入味,配菜的番薯也很甜入口即化。


 



 


烤馬茲瑞拉起司蔬菜飯味道較淡,我朋友對這主菜評價還好~~


 



 


季節蔬菜湯雖小小一杯但裡面的料超級多,味道跟湯頭都很棒,最上面還加了點起司絲。


 


季節沙拉油醋醬味道也相當不錯,跟生菜搭配得剛剛好。


 



 


送來剛烤過熱騰騰的法國手工麵包,這麵包真的就是很健康吃得出沒添加奶油等其他添加物,相當原味,我建議可以沾湯或沙拉的油醋醬一起吃更棒喔~~


 



 


甜點我們選香蕉巧克力蛋糕


真的是超級好吃,香蕉泥跟苦巧克力搭配得很棒,整體不會甜。


蛋糕口感偏濕,不會很乾,入口即化。


(ps.我自己會做蛋糕,所以對甜點特別挑,不過這蛋糕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喔~~)


所以很推薦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可以吃吃看優~~


 



 


飲料我點德國有機茶類的維也納水果茶,是一個茶包泡的,味道微微酸酸甜甜的。


 


對這家店的整體評價還不錯,因為我喜歡走健康路線的料理。


吃素的人在這家店也有很多選擇。


建議要訂位,因為店不大,很快就客滿了。


不過加上一成服務費一個人平均要花400元,有點小貴,且份量沒有很多。


走健康精緻風,我想很多女生應該會喜歡~~


 


另外麵包和蛋糕都可以單買外帶優~~


 


Alohas野草餐廳:台北市延吉街1383


電話:02-87715430


 


之前看店家網頁,就被它的堅持跟菜色圖片所吸引。


店家堅持: 截取自http://www.alohas2008.com/blog/


「野草」是一家用LOHAS的理念來經營的餐廳,我們的餐點及烘焙是來至歐洲鄉村的簡約烹飪方式 ,我們堅持:


1. 高湯、佐料、麵包、甜點等都是店內自製,因為傳統的手工製作最好吃。
2.
主張天然食材及天然調味料(海鹽、黑胡椒、新鮮香草植物、
等)。
3.
不加一滴油的料理是我們產品另一項特色,且避免過度烹調浪費能源,也是對地球環境的尊重。


低碳料理就是採用當地、當季的食材,完全不使用人工添加物,不過度烹調,就讓食物本身的美味跳脫出來。也就是說在生產、運輸、烹調等等過程當中都盡量讓碳足跡降到最低的一種料理。我們認為,真正的美味=低卡健康=低碳。我們相信,料理的最高境界就是「低碳料理」。只要每一個餐廳的料理方式,做一點小改變,我們的地球就會變的更美好,全球暖化就可能得到改善。一開始可能無法做的很完美,但我們願意努力嘗試。


店家有提供歐式早午餐: http://www.alohas2008.com/blog/?page_id=106


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都有提供早午餐。價位350-380


主餐http://www.alohas2008.com/blog/?page_id=104


單點價位260-350,可加100-160搭配附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