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我雖然覺得塗指甲油好看,看因為工作關係不適合塗指甲油外,也覺得指甲油裡面大多含有苯、甲苯等致癌物質以及其他有機溶劑。而去除指甲的去光水大多為丙酮,也是有機溶劑。會有臭臭的味道,長期吸入會有很多危害,(可參考有機溶劑對人體的危害)。長期塗含有有機溶劑的指甲油,也會使指甲變色、變脆弱。所以應該蠻少讀化學系的女生常在塗指甲油的。


不過最近因為要結婚的關係,很多人在結婚時會去做水晶指甲。我也很心動~~


而且我貼心的新秘要送我一副自己設計的甲片。


要我選自己喜歡的樣式請她幫我做。


所以我最近在做功課,時常會去注意水晶指甲樣式店家價位等資訊。


 



 


這星期在百貨公司閒晃,就逛到一個很色彩繽芬的指甲油專櫃”e-nail”


之前我走過這個櫃,都看也不看的走掉,


因為前面講的,我對指甲油印象不好。只是偶而夏天會塗塗腳趾甲。


這次想說問問看,結果遇到那專櫃小妹妹超熱心也超可愛。


我才知道他們家有出無刺激性有機溶劑的指甲油,很好塗擦,不會一下就乾掉。有添加植物精油,所以擦在指甲上還會有香香的味道。


指甲油顏色也有很多選擇。


並且不用丙酮卸除喔,只需浸泡熱水就會整片掉下來喔~~


有人覺得這樣很不持久,但是就把它想成跟像化妝一樣。


若效果差不多,我寧願勤勞一點去塗,也不要傷害我的身體。


而且偶而有重要的約會弄漂漂的,心情也會很好~~


 


在看水晶指甲時,覺得自己就只是喜歡最簡單的粉紅色底色,指甲頂端有亮片,然後再加上一先小鑽,ㄅㄨ ㄌㄧㄣ ㄅㄨ ㄌㄧㄣ的~~


就在這家店買了幾罐打算回家玩。


隔天要跟朋友出去聚餐,就在塗在腳上做試驗。


 



 


(好害羞喔~~我的腳趾頭是短短胖胖的)


 


改天等我手指甲留長後,有塗出成功的作品,再跟妳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