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美的聖誕彩繪餅乾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優~~



 

感謝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們,我愛妳們~~


這次製作聖誕禮盒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一位志工訂製聖誕彩繪禮盒送給單親家庭的國中生,


還託我代寫卡片給小朋友。從卡片內容中,


感覺到這志工(聖誕老婆婆)暖暖的愛,連我都溫暖了起來。


以這美美的彩繪餅乾圖片祝大家幸福快樂優!!



 

ps. 錯過聖誕禮盒的朋友,別錯過年節禮盒的預購優~~


Angelwing home made des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