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都知道我很愛做烘焙,很久以前就想為自己設計製作一件夢幻圍裙。


常常在紙上亂畫設計圖,但是就一直托,一直沒真正動手去做。


上星期去逛迪化街,看到一塊布超適合做我的夢幻圍裙。


這是這次亂畫的設計圖。



雖然現在市面上也都有賣美美的圍裙,自己動手做還花了一天的時間,但是很有成就感,很開心!!


看著從一塊布變成一件可愛圍裙,超開心的~~



因為我做烘焙沒有習慣把工具方在身上,所以沒有設計口袋。


不過下次可以再設計一款有口袋的夢幻圍裙優~~


這是我試穿的照片,但是我應該會捨不得穿吧!!



我超愛那蕾絲花邊,這也很適合做小朋友的衣服呢~~


以後有小孩或姐姐生小孩後,我一定要自己做衣服或可愛布小物給小孩穿~~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