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lin最近在迷什麼呢??


超級可愛的Hello kitty編織書~~



其實我從小就對烘焙、縫紉等很有興趣,長大後都會找機會去進修學習。


唯獨毛線編織我比較沒有興趣,高中家政課有應付性的打過鉤針。


大寶老公要去美國前,我打了一條棒針圍巾給大寶,


打完後整條圍巾寬度不一致,裡面還有小缺洞,小補了一下。


不過是用很好的毛線織的,大寶還是很喜歡很愛~~


不知為何毛線編織就是提不起我的興趣。


但是~~~~~




看到寺西惠里子出的Hello kitty的編織書,真的讓我無法抗拒!!


好好好好好可愛喔~~



作者有出一系列的Hello kitty的編織書,



這書不管是之前出的中文版跟最近出的日語版,


網路書店全都銷售一空,超搶手的。



我想若我很會編織,我一定會全部買來收藏吧~~



若買不到這書不用擔心,文化中心有買一些中文版的,可以借來看優~~


我開始想來學編織了,可是一開始就要挑戰這麼困難的,好難喔~~


編織達人救救我吧!!



但是看到那可愛的Hello kitty,心情還是好好喔~~跟妳們分享優~~


 


最後一張照片來自部落格無法抗拒的Hello kitty編織書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