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善變的雙子座~~對很多東西會感興趣也很快失去興趣


但只有對烘焙跟甜點情有獨鍾,從小就一直是我的興趣


當我工作疲憊、心情欠佳時,


我總會去買塊小蛋糕小甜點或熱可可來犒賞自己~~


逛點心店也會讓我心情變好~~


一直幻想著退休後將烘焙當我的職業~~


我遇到很多餐飲專科畢業但之後並不從事相關行業的朋友,


都很驚訝的問我為什如此喜歡烘焙


也許就是因為喜歡吃吧~~吃完會讓我有幸福開心快樂的感覺~~


因為烘焙~蛋糕~甜點~”讓我聯想到幸福吧


能親手做小點心分送給親朋好友,讓他們也感覺幸福~~


這是一件有成就感又超開心的事呢~~


希望可以早日得到我的夢幻廚房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