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粉彩畫~風景畫~~


這幅風景畫是仿照老師的作品畫的,老師畫的風景畫真的很有ful~~


老師建議我用4開的紙畫,用粉彩畫風景畫的魅力就在遠看很有感覺~~


這幅畫的用色我也很喜歡優~~


這幅畫比較簡單,初學者就可以輕易完成,


最近來上課的同學一兩期就可以畫到這幅作品優~~


 


Ps. 離結婚越來越近了~~很多人問我緊不緊張~


我也不知道~~只是很期待快點去渡假~~


結婚得到很多人的祝福~~覺得很窩心


尤其是我的家人為了我們婚事做了很多事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最近準大嫂還要送我Hello kitty的飾品~~超開心的~~再跟妳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