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彩課跟其他畫相比,算很容易入手,


從一開始學畫粉彩,就有股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隨便怎麼畫,乍看之下都還不錯看。


但畫了一陣子,發現有很多小手法老師就是畫出來的跟我們畫的就是不一樣。


我們的畫就呈現跟老師不一樣的風格。


但這幾個星期來,我發現自己有慢慢的在進步喔~~


前幾期都會畫近物 (橘子、瓶子..)、花、鳥、風景。


也從簡單到複雜,粉彩畫色彩鮮艷的東西很好看。


其中我最愛風景的畫,尤其有很多小花在草地上的那種。



像上面這張圖,有森林有河景,前面有粉紫色的花。


因為我喜歡色彩鮮豔的畫。



 


經過老師同意跟觀眾要求,我再放幾張自己覺得喜歡的畫。


上面這張蓮花,也很細膩,但畫的顏色好像可以在鮮豔一點。






上面這張近物是桌上擺了一個甕跟下面一顆蛋,(不要跟我說那是石頭)


剛開始我不是很有意願想畫這幅畫,因為色調不是我喜歡的,


但畫完後覺得整體感覺蠻好的~~


老師修過後,整體較有立體感,那破洞也是老師加上去的,較有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