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水浴蒸烤輕乳酪蛋糕,



我這天烤出來的乳酪蛋糕很成功喔~


外表吹彈可破,口感超綿密,入口即化。



這是目前為止我覺得口感最像我在日本大阪吃到的現烤乳酪蛋糕了!!


若我也能開一家這樣的店就好了~~做夢中~~


但我應該會把那些出爐的好吃乳酪蛋糕吃光光吧~!!


 


虎皮蛋糕捲



早期的麵包店都有賣虎皮蛋糕ㄟ,不過最近好像比較少看到了。


很多老一輩的都很愛吃此虎皮蛋糕捲優~


其製作事先烤好蛋糕捲及虎皮,組合成蛋糕捲,做切割。



這虎皮的外表真的好特別也好好看喔~~



 


奶酥皮水果塔


先製作塔皮,朔形於塔模,進行烤焙,


再將此烤熟的塔皮塗上一層巧克力。



製作好布丁餡與鮮奶油拌合後擠入。


以這些水果做搭配做出四種造型的水果塔,


每種造型要有兩種水果以上。



這是一款很適合宴客且討喜的點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