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要結婚了~~


這星期是她的宴客日,我自願幫她做手工餅當謝禮。


這個朋友是我在大學時代的室友,我們一起住了三年。


她對朋友一直很貼心,所以她周圍的朋友很多,交友也很廣闊。


讓我這樣的宅女,也因為她認識了很多朋友。


後來我們就一直有連絡,我有什麼困難或麻煩事,找她她總是不會說不,一定幫忙到底。


之前我曾想過幫她介紹男友,但一直沒有合適的人。


其實那時在我心中一直相信,像她這樣善良的女生一定會遇到一個好對象的。


現在真的如願的遇到了一個懂得珍惜她的人,我真的很替她開心!!


我做了九十九份小謝禮,祝我的朋友跟老公能長長久久~~


裡面有我的招牌 "濃情巧克力",另外背面還藏了一個小圓餅乾,有的是"咖啡酥餅"(圖右邊),有的是"黑芝麻酥餅"(圖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