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要想學很久的起酥麵包了,相信很多人都很愛吃這種起酥麵包。


這輩子都不知道吃過多少個這種麵包了呢!


而且市面上買的這種起酥麵包裡面包的內餡最常見的有肉鬆、奶酥、鮪魚。


這次要做這種麵包我好興奮,但是老師居然要我們裡面包紅豆蜜。


聽到看到就覺得不好吃,嘿嘿~~還記得我跟我同伴是很叛逆的吧!


這次我們本來想去偷買肉鬆來包的,可是這裡沒有地方可以買肉鬆,


我們又趁空檔偷打了奶酥餡,我包的式奶酥紅豆蜜餡料,我同伴則是包奶酥餡,嘿嘿~~好吃!!


而且包在裡面老師看不到,但在過程中我跟我同伴可是偷偷摸摸的怕被發現呢!


可能是因為之前桿過較高難度的丹麥皮,這次的起酥皮桿起來覺得簡單多了,


上面那張照片是發的最漂亮的一個喔!!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