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近可以非假日去享受悠閒的早餐,大寶帶著我去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的"甜在心咖啡館"吃早餐。


因為之前都是看網路的照片,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店家的照片。


現場看覺得空間沒有想像的大。但是比"魚羊鮮豆"和"伊莉的店"好很多。


也許是因為非假日,人沒有很多,但也因為空間小,也覺得裡面很吵雜,沒有很優閒的感覺。


我們點了兩個B餐,好像是170元。


先上一盤份量很少的水果以及五穀漿(下圖)。也許是因為非假日,感覺東西不是很新鮮。


感覺那五穀漿是做好冰很久又加熱端出來的,個人覺得不喜歡。


服務生以為是因為沒加糖,所以我不喝,平常我是很常喝不加糖的豆漿之類的。


(下圖)主餐為歐姆蛋,也許是因為吃過德瑞的蛋捲,自己也會做,所以覺得很home made的感覺,沒有很專業。



(下圖)法式培根薄餅,這道主菜還蠻好吃的。


附的麵包不能選,直接給我們貝果,上面也塗上醬料去烤,但我吃到時是冷冰冰的又潤潤的不酥脆。


就會做麵包的我來吃,也覺得那貝果放很久了。


還有一碗生菜沙拉,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整餐吃下來感覺真的不是很好,沒有網路上看到的這麼新鮮又好吃的感覺。


但最後附餐飲料,大寶點的"拿鐵咖啡"(最上圖),雖然拉花沒有很完美,但是味道真是順口。


那天我最愛的就是那杯咖啡,因為我平常不太喝咖啡,也對咖啡沒有很有研究,但是就是覺得好喝。


所以結論是推薦她們家的咖啡,也希望店家在餐點能夠品質控管一下。

甜在心咖啡
地址: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台南火車站附近,由火車站步行前往約5分鐘) 
電話:06-226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